fbpx
2019.04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2019.04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2019.04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我們接到這場演講邀約時很開心,有著不同的心情,因為東華大學是老師們的母校,而所在地「花蓮」也是療癒犬心理工作室的發源地!於是我們帶著在花蓮出生的療癒犬Candle,翻山越嶺回到了這片臨著太平洋的好山好水,準備與東華的師生相癒~

    感謝主辦單位 東華大學 運休系/觀遊系 的陳老師相當用心,除了事前與我們清楚溝通演講的主題與期待外,也帶著學生們認真蒐集動物輔助治療的相關資訊,在我們去之前便對我們有所認識,並整理出他們好奇的提問,光從問題中便能看出學生們認真準備的程度。

    而講座後師生們的心得更是令我們大開眼界,整整有三十多頁的心得!細細地記錄了演講當天他們所經驗到、學習到、理解到的事物,並結合休閒社會心理學的相關理論,有了新的經驗與思考。

    一次次與療癒犬互動的過程中,同學們當下的投入、會後的回饋,都在在顯示出他們用心投入後的收穫與回饋!

    謝謝參與的每一個人,雖然路途遙遠顛簸,但我們知道每一場演講,都是台灣在動物輔助治療這條路上推進的一小步。我們很努力,也珍惜著每一個機會!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東華觀遊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