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3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惠來國小站  活動紀錄
2019.03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惠來國小站 活動紀錄

2019.03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惠來國小站 活動紀錄

「加油!加油!加油!!!」
這個高呼,是代表著承擔責任;
這個集氣,是代表著擁有團隊;
這個喊聲,是代表著相信自己。

    老師們與療癒犬Mocha陪著這群孩子花了將近3個多月的時間,從互不相識,到願意分享彼此,最後可以一起討論出展演的內容並且站上舞台為大家示範正確與狗狗互動的觀念,這一切的過程可不如短短幾行文字看起來容易。

    在練習合作的過程中,大夥兒經歷過無數次激烈的溝通、耐心的等待、專注的表達,每一位成員都盡了很大的努力投入其中,才逐漸找到合適的分工及互相配搭的步調!


    即便上台前仍有些緊張,但在最後關頭有了夥伴及老師們的互相激勵鼓舞,終於將演練多時的成果展現於眾人面前,成為令人刮目相看的小講師們!沒錯,你們做到了!


    孩子們,謝謝你們的認真及信任,讓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
那些和Mocha互動、和夥伴們玩鬧的美好時刻都將成為陪伴彼此的難忘回憶,期待你們在未來,能夠時時回想起當時站上台時的勇氣和一起完成任務的信心,迎向成長路途中的每個挑戰!

 

🎊特別感謝🎊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國小
台中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
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計畫

#動物輔助活動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
#2018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計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