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11 清大心諮所 療癒犬半日工作坊 活動紀錄
2020.11 清大心諮所 療癒犬半日工作坊 活動紀錄

2020.11 清大心諮所 療癒犬半日工作坊 活動紀錄

很開心有機會接到邀請,來到了 清大心諮所學會

所舉辦的半日工作坊,向一群心理專業學習者們介紹與分享動物輔助治療(AAT),以及療癒犬如何參與在我們的專業工作當中。

那天短短的三小時,除了老師的演講之外,各位研究生們也在老師們的陪伴下與療癒犬Candle有了些直接或間接的互動,當然也發生了一些令大家印象深刻的片刻(歡迎當天參與的同學來留言喊聲呀~)。

隨後各位專業的參與者們接連著提出許多連姵君老師都驚嘆連連的覺察、反思與分享。那些對話中,我們聽見了參與者們對於AAT的認識有了更深度的瞭解,也體驗到意念的力量如何影響人狗之間的互動,更是從這些經驗與對話中理解到療癒犬參與其中的位置與價值。

除此之外,大夥也將當天的感受梳理進一步覺察並反思:身為助人工作者的我們如何向療癒犬學習接納的胸襟,但同時也給予自己一個涵容的空間。因為,真實比完美更重要,你/妳們說是吧?

期待這次的工作坊不只是將這項專業工作介紹推廣出去,也希望大家從中獲得一些在自己專業學習路上有幫助的東西!

共勉之~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