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02 台灣狗兒論壇研習分享
2020.02 台灣狗兒論壇研習分享

2020.02 台灣狗兒論壇研習分享

非常感謝Polo拔 正向思維藝術 邀請本工作室參與今年的狗兒論壇(Dog Symposium Taiwan),讓老師們在春節後的第一個週末就能在論壇中獲取相當重要的狗兒知識。

平時大多數的時間老師們透過定期的訓犬督導來維持療癒犬們的穩定,而在這次的論壇中講者們所帶來的豐富內容,不僅強化了一直以來我們堅持的理念—讓狗兒和人們都有選擇的權利,也再次透過Cristina & Aurélien的研究證實讓療癒犬們好好散步、嗅聞、滾草地、吃草(?!)⋯⋯等,能有效讓狗狗們心率降低、維持在穩定舒適的心率狀態(表示狗狗處於放鬆自在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老師們在帶著療癒犬四處工作、接觸人群時,即使有許多人受到療癒犬吸引而好想與狗兒互動的時候,我們仍然要慢下腳步耐心教導對方如何使用正確的方式與狗狗認識互動;即使我們相當忙碌,還是花費時間心力在工作前後帶療癒犬散步紓壓,以及努力維持每隻療癒犬每天散步至少三次的原因(也感謝相癒的志工夥伴們)。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真正的「療癒力」是來自於人與動物之間友善正向的互動關係(Human-Animal Bond) ,讓人與狗都能享受其中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也是療癒所在之處!

————————————————————
*註:此論壇開放拍照,本貼文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若欲分享照片,請務必註明出處與論壇名稱喔!
————————————————————

#療癒犬
#動物福利
#繼續教育
#第四屆台灣狗兒論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