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11  南投水尾國小 動保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2019.11 南投水尾國小 動保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2019.11 南投水尾國小 動保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感謝南投水尾國小的邀請,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埔里這個美麗的地方,一踏進校園就覺得好舒服,是一所全校只有五十人的小學校阿!90分鐘的演講,連低年級的小朋友都聽得很專心,這群孩子跟動物很親近,好多人家裡都有養狗養貓或是其他動物,不只對療癒犬的工作內容理解很正確,問出來的問題專業度也很高:「狂犬病是怎麼傳染的?」、「狂犬病的針是什麼做的?」(這太專業了連老師都被考倒,要請獸醫師們解惑了~)

用心的校方以此次演講作為開端,下學期將展開一系列的相關活動,例如組織校犬志工隊,讓孩子們一起照顧校犬閃電和捲毛,培養孩子的責任心!好開心看到學校願意支持動保教育有所延續,落實在生活之中,這是最棒的動物輔助教育!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動物輔助教育
#看到很多用心的學校覺得很感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