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03 新北馬偕醫學院 體驗活動 活動記錄
2020.03 新北馬偕醫學院 體驗活動 活動記錄

2020.03 新北馬偕醫學院 體驗活動 活動記錄

謝謝新北馬偕醫學院的諮商中心邀請,用心籌備了情緒表達與抒壓的工作坊,讓我們能以小團體的形式,在一整天的時間裡與療癒犬Candle相癒。
在這段艱困的防疫期間,我們都很有感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是我們多麼重要的防線,而他們在形成今天的專業能力之前,是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累積的。

在這段養成的日子裡,同學們也經常用更高的標準來看待自己的學習,這是對專業的堅持,但無形中也累積了許多難以言喻的壓力,有時反而變成阻礙而無法發揮實力。

實在很喜歡這種全日的工作坊,我們都是初次見面,可是我們卻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彼此連結,一起又哭又笑,有些人說著平常說不出口的壓力和煩惱,有些人在撫摸、餵食療癒犬的同時放鬆自己,有些人沈浸在Candle的愛(口水)裡頭…….

我們各自拿出了自己的一部份,也各自在過程中拿回了一些什麼,完整了那個總是不完美,可是卻也好真實的自己!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動物輔助教育
#防疫期間更需要關照自己的內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