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11  台南新豐高中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2019.11 台南新豐高中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2019.11 台南新豐高中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記錄

感謝台南新豐高中再度邀請,這次帶著Mocha一進到校園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就是那個厲害的療癒犬嗎?!」,看來是上一次Candle成功為療癒犬收服了廣大粉絲呀!
這次課程的人數不多,正好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與療癒犬好好認識。記得這天參與的同學們普遍較慢熟害羞,但他們對於Mocha的好奇與喜愛,其實都在專注凝視彼此的美好時刻中展露無遺,那個畫面好美好有愛!
好幾個同學分享整堂課最印象深刻的是當他/她們叫喚Mocha名字,他真摯地朝向自己奔過來的時候,那種被信任、被喜歡、被需要的感覺,會讓人發自內心的跟著笑顏展開!
謝謝你們的溫柔,讓Mocha很有安全感的享受與你們的互動,雖然只相處了短短的時光,但相信那些專注於彼此交心的動人時刻,已足以在你們心中都留下一份珍貴美好的回憶:)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動物輔助教育
#生命教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