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5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南屯國小站 活動紀錄
2019.05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南屯國小站 活動紀錄

2019.05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南屯國小站 活動紀錄

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就這樣來到了最終站,與台中市立南屯國小的小講師們相癒。

小講師們從認識療癒犬、學習辨識狗狗肢體語言、學習團隊溝通合作、討論展演活動內容…等,花費了近三個月的時間籌備。他們也積極地期待能將自己在療癒犬團隊中所學習到的知識與方法,還有最重要的「愛護動物」觀念,透過在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的展演活動傳遞給所有來參與的觀眾。

然而,要在自己的校長、老師、同學,還有許多社區民眾們面前演出,實在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任務!還記得開演前,小講師們看見觀眾陸陸續續入座時,他們捏緊拳頭、嘴裡開始碎念著「好緊張、好緊張!」,但時間一到大家仍然努力克服恐懼站上舞台~幸運的是,除了療癒犬心理工作室的老師與療癒犬之外,還有南屯國小的師長們一路相隨,全程陪伴這群小講師們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即使這一路上團隊並非一路順遂,大家也有過程爭執與誤解,但為了共同的目標,大家也從中學習控制自己的行為與情緒,我們知道小講師們的收穫已經不僅止於演出的內容了!

這趟旅途中,療癒犬像是播種者一般地在他們心中播下了種子,而觀眾們的支持與回饋也如同養分一般,滋養著這些種子,期待在旅途之後大家心中的種子都能慢慢發芽、茁壯!

 

 

 

🎊特別感謝🎊
臺中市南屯區南屯國小
台中市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
社區一家2018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

 

#療癒犬 
#動物輔助活動
#與療癒犬的圖書館繪本之旅
#2018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計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