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12 六甲國小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紀錄
2018.12 六甲國小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紀錄

2018.12 六甲國小 生命教育講座 活動紀錄

感謝六甲國小邀請。這次來到了一所由師長身體力行友善動物的學校,有一群喜愛動物的老師們自主發起行動,有的人出錢,贊助伙食飼料費;有的人出力,帶校園周遭的浪貓進行絕育、安頓住處,讓在外流浪的貓咪得以溫飽避寒。

除了以身作則來實踐友愛動物,也積極推廣將動保觀念納入各年級的課程中;而我們透過Candle的生命故事及體驗互動,讓學生們深刻了解不隨意棄養及如何尊重不同生命。

還記得,有兩位學生主動向大家分享關於自己的動物朋友,他們分別都提及為了負起照顧另一個生命的責任,自己到書局或上網查詢飼養照護的相關資訊,除了飲食的照顧,也了解給予動物應有的活動自由。雖然沒有見到他們與動物朋友的互動,但從他們的分享中可以猜想動物朋友們應該都受到了滿滿的愛與照顧!

尊重動物不分大人與小孩,每個人都應該負起這樣的責任,從生活中做起,一起讓社會變得更友善💕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生命教育
#負責任的小主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