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4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2019.04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2019.04 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 動物輔助治療演講 活動紀錄

    感謝高醫心理系的二度邀請,感動同學們期中考剛過還願意利用假日的時間來進修。因為是本科系的演講,我們希望將演講內容深化,特地準備了較多動物輔助治療的相關理論要跟大家介紹,結果發現大家其實比較想被療癒,哈哈。但其實那也很好,畢竟動物輔助治療非常需要感受性的經驗,體驗之後,更能瞭解動物輔助治療究竟是如何幫助人類。

    演講後的回饋單內容可以感受到同學們的投入:「講師的工作真的很有意義」、「有初步認識療癒犬及心理工作上的應用,也帶我們討論觀察及內心感覺,我覺得我遇到同類哈哈哈」,我們完全能夠深深體會那種遇見知音的感動,在大學時期能廣泛接觸不同心理學學派、理論、技術及輔助療法是很棒的事情,能夠打開我們對心理治療和心理諮商的想像。

    盼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在動物輔助治療這條路上同行,得以讓更多人類和動物受惠其中。

#療癒犬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