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療癒犬夏令營進階班 第三梯活動紀錄
2020療癒犬夏令營進階班 第三梯活動紀錄

2020療癒犬夏令營進階班 第三梯活動紀錄

文/ 見習老師-多多老師

進階班總比初階班多了一點盼望,盼望許久不見的孩子們,能再齊聚、再相癒,看看他/她們是不是長高了?過得好不好?

從營隊一開始,就很開心看到孩子的改變,曾經在初階班時很害羞的孩子,這次自我介紹時更大方了;曾經時常堅持己見的孩子,開始能為了團隊而妥協、而退讓。所有的成長都是不容易的,他們往前踏出的每一步,都值得被我們好好看見和鼓勵。孩子們的善良也處處可見,參觀完收容所要幫狗狗寫送養文時,有個孩子很認真的跑過來,跟老師說拍合照時沒把他拍清楚沒關係,但一定要盡量把狗狗拍清楚,這樣牠才有機會被送養出去。

孩子們從不認識,到能合作完成展演活動,一起經歷了討論表演內容、製作道具、排練……等等的過程,因為他們專注、認真、努力的投入每次準備,終於讓成果發表會時一切都順利落幕。或許沒有高超的演技,或許沒有華麗的道具,可是我們努力帶給孩子們的那些動保觀念,他們能從無到有,以他/她們的力量化做滿滿的感動呈現出來,試著去影響更多人,多感人阿!!

#療癒犬
#2020夏令營
#生命教育
#心理療癒
#人際互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