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05 彰師大汪汪社講座 活動紀錄
2019.05 彰師大汪汪社講座 活動紀錄

2019.05 彰師大汪汪社講座 活動紀錄

 

    在五月的尾聲,我們受邀到了 彰化師範大學,主辦講座的 彰師大汪汪社 是一群校內喜愛狗狗的學生所組成的社團,平日致力於照顧校犬與跑進校園的浪犬,並且舉行送養活動來增加狗狗們的曝光度,希望能讓這些狗狗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這次邀請我們來舉辦講座也是希望校園中更多的師生能對於狗狗的樣貌有不同層面的理解,不僅僅是滿足大家喜歡狗狗的心情,更能以講座傳達給大家與狗狗相處時正確的態度、方式,並且認識療癒犬在動物輔助治療中的工作角色!

    汪汪社的社員們無疑地都非常喜愛狗狗,當天印象深刻的是,他們都做了非常好的示範,接待我們的時候,幾位工作人員在靠近療癒犬Mocha的時候,沒有人因為興奮而魯莽地去摸Mocha,而是相當友善地先給Mocha嗅聞作為打招呼,在Mocha也友善回應時,再輕輕撫摸他。這樣懂得尊重動物感受的互動方式,不需言語,就能讓人犬之間有了非常棒的經驗!

#動物輔助治療 
#動物輔助活動 
#療癒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